lof被屏被锁基本放弃更新,过往文章和更新看↓
微博@子在山上猹插瓜
cpp@苏羽
 

【花承】僵尸王驯养手册06(完结)

※花承

※僵尸paro 架空 道士花x僵尸承 人设来自 @貴様、見ているな!  人设

※本章完结 篇幅较长把一些伏笔和背景都交代完了,等养肥的小伙伴可以开杀了。我真的是粉,大概没有什么预警

前情回顾  01 02 03 04 05

 

图片戳不开的可以看这里

06 

 

碎碎念:啊僵尸王驯养手册终于完结了,写的非常快的一篇文了,大半个月写了五万多字,也是花承里面最后动笔却最先写完的中篇orz这次的撸文让我的手感有了一个相对平稳的阈值,不至于一卡就动不了一个字,也开始写大纲,感觉还是很有进步的吧w非常感谢逃氏太太 @逃氏综合发电厂 的人设,给了非常多的灵感和建议,也感谢叶叶  @Ye 222 @碱式碳酸铜 和基友 @日貅 帮我看文修改。原版的花花非常非常黑了,也是我第一次尝试写很黑的花,意外写的非常爽,经常通宵肝文,最后能被大家接受真的太好了,非常感谢【鞠躬】

这篇的花花和承承都比较反派一些,当然承承还是很甜,锅基本都是丢给了花花【我真的是粉】承承男友力一直非常爆表很包容花花,花花也是被他这种强大温柔所吸引。一些隐藏的设定比如花花刚开始以为自己是看上承承的根骨所以给他玉佩,其实是含了私心。承承找花花逛灯会其实是回家听过二乔的建议并且打扮一番,没想到那时花花完全没开窍2333而花花为人非常随心所欲,不愿意在乱七八糟的事上浪费情商。原先是剑修,锋芒毕露,承承死后转为符修,运筹帷幄,也是一种改变。承承死后花花从dio那偷师学习让僵尸更像人类的方法,并且在dio的控制下屠城,炼制人丹,他也早有准备,学到方法以后就用后手摆脱了dio的控制叛逃,被宗门抓回去废了修为又依靠人丹重新获得力量,然后就一直寻找承承的下落。承承作为军人手上也有不少血,再加上已经死过一次不受世俗限制,花花又确实对他很好,这些种种原因两人才能这么顺理成章he。承承的武力值当然是吊打花花的,毕竟有武功底子加上僵尸寻常刀枪根本伤不了他,但是花花是作为一个法系天才刚好可以克制他,所以在这篇里面两人综合战斗力还是花花高一点【生前当然是承承克花花啦2333】。背景设定非常乱七八糟,修道写成修仙,也不知道是唐朝还是什么朝代,大家还是当架空理解吧w

最后请大家相信这篇黑花只是我的个例,我还是一个傻白甜写手XD会继续撸一些甜甜的花承,非常想有小伙伴的转评赞粉,你们的热情是我写作的动力,如果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也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_(:з」∠)_闭门造车的我真的很需要一些反馈,感谢小天使【鞠躬】


评论(19)
热度(19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