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被屏被锁基本放弃更新,过往文章和更新看↓
微博@子在山上猹插瓜
cpp@苏羽
 

【花承短打】杀青

※他们都只是演员,拍了一场很棒的戏,镜头之后依旧很幸福

“那就是你惹怒我了。”

DIO……“世界”——完全败北……死亡

“Cut!非常棒!各位辛苦了!”灯光重新亮起来,立刻就有后勤人员递上毛巾,dio顶着满身的血浆从地上爬起来,艾斯连忙上前给他打风。承太郎接过毛巾擦了一下脸,视线漫不经心地在人群里扫来扫去,很快就找到了那抹熟悉的红色刘海。

“怎么样承太郎,你这边也杀青了么?”花京院精神十足地跟他打招呼,显然也刚从戏场下来,只匆忙把脸上的血浆抹了,身上还带着那个特效逼真的血洞。他把手中的水递给承太郎,“我那边今天状态不错,一条就过了,最后那一幕很帅哦。”

他清清嗓子,一秒入戏到虚弱无力,“承太郎,这是……我最后的绿宝石水花了……”

接着脑袋上就被结实地盖了一巴掌,承太郎梗着头,连个眼角都没看他,侧脸生硬地像石头,“今天收工了,走吧。”

花京院摸着被盖了一巴掌的后脑勺,无声地笑了笑,“稍等去换下衣服。”

深夜的街道上,两个人影并肩走着,温厚的声音喋喋不休,低沉的嗓音偶尔回应。

“啊——肚子饿了,剧组的盒饭完全不顶事,承太郎你饿么?”

“还好。”

“最终战超辛苦吧,回去还做宵夜吗?冰箱里好像还有剩的?”

“还剩一点咖喱。”

“这么晚了做饭太麻烦了,还是在外面吃吧,承太郎有想吃的么?”

“都可以。”

“拉面怎么样?要不要试试加辣?”

“随你的便。”

路灯把他们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

评论(6)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