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被屏被锁基本放弃更新,过往文章和更新看↓
微博@子在山上猹插瓜
cpp@苏羽
 

记一个大纲

花花和炮炮合力开发了刺杀机甲人,做成的炮炮的样子,在研发过程中炮炮就喜欢让花花猜他和机甲人哪个是真的。 后来炮炮死了,机甲人研发成功在唐家堡替代炮炮的位置。但是花花特别讨厌机甲人,因为他长着和炮炮一样的脸,但是炮炮再也回不来了。
花花能分清炮炮和机甲人因为机器人的眼睛里没有感情,炮炮看向他的时候眼睛里的爱藏不住。
机甲人的设定就是无限去模仿炮炮,于是渐渐的他对花花也有感情。 但是花花很厌恶他,因为机甲人不是炮炮。 他一直对机甲人很凶,但是越来越恍神觉得他就是炮炮,那双眼睛里的感情让他无数次觉得炮炮回来了,他对自己这样的想法感到恐慌。
后来唐家堡发现了机甲人其实是机甲人,就追杀过来要花花交出图纸,花花就带着机甲人逃,机甲人危险的时候他看到的是炮炮临死的场景,于是扑上去挡了一击。 机甲人杀光了追兵,但是花花已经不行了,花花说以后你就自由了。然后回光返照说炮炮你来接我啦我很想你然后狗带了。
机甲人就把他埋到他曾经带它去过的一个地方,那时候炮炮还在花花对它还很好。

家画师要死要活想看虐文,但是我舍不得写虐,人老了

评论(4)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