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被屏被锁基本放弃更新,过往文章和更新看↓
微博@子在山上猹插瓜
cpp@苏羽
 

【花唐】一言不合就登顶 番外+碎碎念

番外
唐霄在萬南风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坐好,忽然想起一件事,“你撩我撩的挺熟练,之前祸害过多少小伙子?”
“嗯?就你一个啊?”萬南风漫不经心的答,手环上唐霄的腰,下巴搁在唐霄肩上。
“那你咋个会那么多套路?”唐霄顺势靠在萬南风身上,准备按住在自己腰间乱动的手。自从两人表明心意确定关系以后萬南风就越发的粘人和不老实,唐霄怀疑要不是自己极力反对他可能走路都要把自己抱着才舒服。
“这个嘛……”萬南风从袖子里掏出一本小册子,“书中自有黄金屋,多学些理论还是没错的。”
“哦?”唐霄狐疑的接过书,发现只是坊间流传的话本,反正运粮路途漫长,没遇到危险的时候分外无聊,看看也无妨。
马车摇摇晃晃,北风不时吹开车帘的一角带进点雪花,耳畔的呼吸渐渐绵长,萬南风睡着了,唐霄想让他躺平去睡,却发现环着自己腰的手轻易掰不开,无奈的笑了一声,只得给爱人披上大氅然后窝在他怀里继续看书。车外大雪扰扰。
后来。
“啷个锤子萬南风你个龟孙把老子当女人套路咯?卖麻批老子信了你的邪!”
“诶诶,唐霄唐霄你轻点,哎哟霄儿你别扯我头发……”


一言不合就登顶这个故事终于写完了,最开始只是想写微博段子,但是我感情线太慢所以干脆写了个短篇。这个故事我写的超开心,无脑撒糖,剧情都是临时想,写起来也很愉快,感觉写文最开心的事就是这样了。
手里还有好几个写了一半或者还在脑洞段子阶段的文,最开始写的一个段子引发的故事贴吧有人在问,我有想重新写。同时手里有个写了一半的一方年龄缩小,写了一半想推翻重写。之前写了大纲的哑巴花的故事也开始陆陆续续的写片段,也是写起来很愉悦的一篇文,感觉可以起名叫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花花是攻。另外前阵子家里画师强烈要求看虐的,我就脑洞了一个。啊还有找师兄解了梗的花明,不知道大家更想看哪个。
就这样,谢谢愿意看我文还看我碎碎念的你。

评论
热度(11)
© 苏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