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被屏被锁基本放弃更新,过往文章和更新看↓
微博@子在山上猹插瓜
cpp@苏羽
 

【花唐】一言不合就登顶3

唐霄难以想象像萬南风那样一脸翩翩君子的人撸着袖子满脸油污的样子,那双素白的手沾上一点污渍都让他觉得可惜。然而对方似乎毫不在意,机簧括键在指间穿梭,一头长发束起来,反而多了几分书卷气,却是挽着袖子干得满头大汗,连刨制骨架这种体力活也没让唐霄碰一下。
唐霄站在旁边看了半晌,实在有点不好意思,“我能帮什么忙么?”
萬南风停下手中的活,认真的盯着他看了许久,直看得唐霄浑身发毛,才郑重的点头,“有。”
唐霄一喜,正待听他吩咐,就看萬南风走过来把他推到一边的椅子上按住坐下,指指他的眼睛,又指向自己,一字一顿的说,“你就在这,看着我。”
“???”唐霄觉得自己脑子跟不上萬南风的节奏,可能是刚才被这个神经病花按的有点猛,导致血液上涌,所以脸上有点烫心跳有点快。
看他一脸懵逼的样子萬南风忍不住露出笑容,还嫌不够似得冲唐霄抛了个媚眼,然后也不管他有没有反应,又哼着小曲回去刨木头。
唐霄就一脸傻乎乎的看着萬南风回去继续干活,刨子摩擦的声音平稳均匀,满地的木屑像落了一层雪,那个人低着头哼着歌,发丝一颤一颤遮住他的侧脸,阳光忽然有点耀眼。自己好像有点不太对劲。唐霄愣愣的摸了摸胸口,好像自从踏进万花谷,自从遇到这个好像神经病的万花开始,就不对劲了。
直到腹中的咕声发出抗议,唐霄才惊觉已接近未时,虽然做刺客埋伏等待数天也曾经历过,但在休假放松的时间如此枯坐了半天,唐霄还是不明白自己怎么坚持下来。看了看萬南风依旧没有停下的意思,忍不住出声,“你不饿么?”
萬南风闻言停了手里的活,抬头看了看日头才恍然,摇摇头,“我还好,厨中还有些剩饭你去热了吃?”
“那你呢?”
“嗯,这里还有两个零件坏了我试试能不能修,不然只能托天工的师兄帮忙再铸一个了。你不是赶时间?我先弄完。”
其实也不用这么急。唐霄张了张口,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转身进了厨房。
不多时缕缕炊烟自烟囱袅袅而出,饭菜的香味也随之飘散,萬南风张望了一下,丢了手中的木片转而糊了一手机油,一脸认真严谨的去琢磨衔接处的两个零件。等唐霄端着碗出来,看着萬南风那一手油先皱了眉头,把碗往桌上一放,“去洗手吃饭。”
“我弄完这个。”萬南风头也不抬,“你先吃吧。”
“吃饭。”唐霄拍筷子。
萬南风从善如流张嘴,“啊——”
“你!?”
萬南风无辜的看着他眨眼。
“噎死你个哈麻皮!”唐霄无奈的骂一声,还是败下阵来,夹起饭菜喂到他嘴边,萬南风乖乖张口,笑得眉眼弯弯,“好吃!唐霄你以后都给我做饭好了。”
“格老子爬。”唐霄一筷子塞进他嘴里,“得寸进尺了你还。”
萬南风不答,就看着他笑,笑得唐霄心里痒,又有点慌。
喂萬南风吃完,唐霄才端了自己的碗开始吃饭,抬眼就见萬南风三两下把手里的零件拼好,机油一抹开始调机簧,莫名有种上当了的感觉。萬南风察觉他的目光,抬头冲他一笑,唐霄觉得阴谋的味道更重了。
零件问题不是很大,略微调整了一下便能自如舒展,总算是赶在日暮之前基本完工,第二天就可以试飞,如果顺利的话,唐霄很快就要走了。萬南风悄悄握紧了手。

评论
热度(9)
© 苏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