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被屏被锁基本放弃更新,过往文章和更新看↓
微博@子在山上猹插瓜
cpp@苏羽
 

【花唐】【预告】一个段子引发的故事

故事的开始是因为某个楼主发了一个明唐的be段子,作为炮哥痴汉的某自然不忍心让炮炮如此受伤,于是忍不住转了花唐,与其他几位小伙伴接了一段以后和【黎凌音】合作接下这个文,某整理修改发在这里。

挖坑成瘾,需要群众热情来更新(๑´ㅂ`๑)

——禁止掐cp。禁止上纲上线,原作都没说什么就蹦出来说我逆原著cp之类的,不吃cp左转不送。原段子手如果觉得有侵权会删掉。

——主cp花唐,副cp羊花,丐明,策藏,双羊,佛秀,唐秀

 

下面放原段子(๑•ั็ω•็ั๑)

 

------继安史之乱后的第二个春天。

惊羽是个古怪的人,且不说他的及腰白发,就连他的行为都异常诡异。怀里总是抱着一把早已钝了的弯刀。

龙门荒漠的天空似乎太过炙热。惊羽拖着疲乏的身子奋力向前走着,尽管未走几步便跌倒沙漠。舔舔干涩的唇,滚烫的体温让他觉得自己快死了。明尊……你还等得到我……么……

心中信念,让这具残破之躯来到了明教。三生树下,一对男女虔诚地许愿,男子轻轻在女子额头印下浅浅一吻,甚是柔情。

——那是惊羽从未见过的。就算两人做过再亲密的事,明尊也从未……吻过他……手中的刀应声而落。他慌然而逃。

明尊微微蹙眉,适才的风声……“明尊,怎么了?近日我肚子又大了些呢。”那女子扬起一抹笑,亲昵地挽住其臂膀。

明尊侧目而望,却见离三生树不远处,一把早已毫无光泽的钝刀。

 

评论(5)
热度(12)
© 苏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