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被屏被锁基本放弃更新,过往文章和更新看↓
微博@子在山上猹插瓜
cpp@苏羽
 

试一下我有活粉么,吃花承还是吃花唐?最近有点想写北极点的花仗文,当然花承也是不会落下的,争取今年能够发出来。感觉平时发文反馈挺少的有点心虚,也知道自己文笔辣鸡还吃冷cp,还能粉我的都是真爱了谢谢你们

————————2017.12.8分割线————————

关于吃的cp目前jojo主要是花承,花all,承厨,乔右党。还喜欢西乔和露玲bg非常欢乐可爱的两对,不过粮很少就是了。不敢看六部所以不太清楚徐徐是什么样的,蛮喜欢杜王少年们不管是cp还是cb向都能吃。基本不跟花承冲突拆的cp都能吃,cp洁癖已经被治愈了不少。

喜欢各种画手太太【因为自己画画太差TUT】但是因为cp经常冲突所以没有关注,自己性格太烂不太敢勾搭。

什么时候能成为大手子带领喜欢的cp走向热圈就好了。

剑三依旧是吃花all,主花唐,因为基本出坑所以其他cp都不怎么会看了。至于产出大概是手里几个花承的脑洞暂时写完,会开始填之前的花唐坑,花唐的小伙伴请忍耐一下我会回来的!

——————————2017.12.30分割线————————

决定改名叫苏羽,原因见图4.突然迷信.jpg

——————————2018.1.11分割线——————————

我还是一个虚荣的人,想要很多人喜欢我,很多人夸我,很多人爱我,可是人想要的总是得不到的东西

————————2018.1.19分割线——————————

如果有一天文章数比粉丝数还多就弃号吧,这样的辣鸡怎么能成事

以及以前说承花会看一看,但是不代表是在花承tag下看啊,以为是更新了结果吃的是对家简直敌意max

——————————————2018.2.15————————————

只恨自己太辣鸡,在这个时候瓶颈,不能壮大花承。但是真的瓶颈到撸文就感觉恶心。。不知道要消化多久

——————————————2018.8.26————————————

忽然想起来有置顶就写一下

攻党,即吃本命中攻all的所有cp,雷攻的受向

即热爱万花all,花京院all。主花承,花唐【花霸也喜欢】。偶尔掉落其他产粮。

其他cp均吃乔右。

最喜欢的角色是承太郎,但是不吃all承【划重点】承受只吃花承和我承【这是什么】

bg吃很多,在原作有倾向的情况下以bg为先,只要不是女方太空降或者性格太不讨喜都可以。

道系。社畜。

内向体质欢迎领养。

应该没了

——————————————2018.8.30————————————

补充一下

不吃除了兄弟以外的血亲向cp,亲情ok,爱情不行

评论(17)
热度(16)
© 苏羽 | Powered by LOFTER